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保险业第一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落户泰康人寿

时间:2015.08.21

  2015年8月20日,泰康人寿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协议,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泰康人寿一直尊重人才并努力走向国际化,欢迎海外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泰康人寿将为大家提供展现才华和发挥才干的舞台。

  

图片说明: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在签约仪式后,与在泰康人寿工作的留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泰康人寿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战略,把思想带出去,把人才引进来。公司现已拥有三百多名海外留学人才,未来将与留学服务中心在实习、招聘等方向深度合作,借此平台持续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人才,助力于人才队伍的市场化、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此前,泰康人寿已与哈佛大学建立了实习基地,持续吸纳海外学子到公司实习,了解泰康的同时了解中国。

  
图片说明:2010年6月,在泰康人寿实习的哈佛学生在陈东升的引领下,参观泰康博物馆。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事宜。中心主任孙建明表示,继百度、北汽集团、北京城建等企业之后,泰康人寿是留服中心授予的第十家留学回国人员实习基地,也是保险业第一家。泰康人寿是一家注重创新、关注人才建设、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期待后续有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