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如论如何选择 自主人生 泰康是你最温暖的保障

时间:2014.09.19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两届大满贯冠军,亚洲网球一姐,泰康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娜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宣布因伤退出职业网坛。

  作为李娜的顶级赞助商,泰康人寿立即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及官网做出回应,在对娜姐因伤告别职业网球生涯表示惋惜的同时,也表示了尊重李娜开启新生活的选择,并再次对李娜在职业网坛创造的辉煌业绩表示最高的敬意:娜姐是中国人的骄傲。








 

  自此,球迷再也无法在网球赛场上看到李娜作为球员挥洒激情、追逐梦想并创造传奇;世界网坛上也将少了一位执着、坚韧和真诚的中国选手。但我们会永远记得娜姐16岁时打进世界前十的梦想,记得在罗兰?加洛斯的呐喊,记得两次跌倒后的微笑,三次膝伤背后的坚强,更记得李娜“亚洲一姐”的风采。

  在过去三年的合作过程中,我们收获颇多。作为球迷、朋友和赞助商,我们尊重李娜的选择,也感谢娜姐在球场上、球场下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感动。现在,李娜作为职业球员将与网球赛场告别,开始新的生活,我们期待,李娜开启的新传奇!也祝福李娜和姜山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让我们回顾一下泰康和娜姐一起走过的日子吧!





2011年7月14日泰康牵手李娜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2年4月6日泰康财富论坛暨爱家汇启动仪式



2012年4月6日李娜卡通图正式亮相









2013年7月19日李娜与泰康高客见面会上一起挥舞球拍





广告拍摄背后的那些场景




央视广告画面